搭起家校沟通“暖心桥” 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2021-07-14 10:4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菁 王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密切学校与家庭联系,加强教师与家长的沟通,实现家校共育,近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教师全员家访工作,搭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暖心桥”。

  走访中,三(1)中队的吕云菁老师和赵琪老师,走进队员们的家中,与家长、队员们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全面介绍了队员们在校的各方面表现,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此外,为推进落实济南市“五项管理”,促进队员们的综合全面、健康发展,两位老师在家访的过程中,还着重了解了队员们在家的电子产品使用情况、作业完成情况、课外阅读情况、睡眠情况、视力情况、体质情况等。

  针对队员出现的问题,老师们第一时间提出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鼓励队员们制定暑假计划,度过一个充实、丰富而又健康的暑假。

  老师在家访中感受到了家长的热情,对队员们有了更加全方位地了解,在交流中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合力促进孩子成长。

  下一步,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将继续密切家校沟通与合作,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吕云菁 王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