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07-14 11: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为持续巩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果,展示教师积极向上的师德形象,维护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近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召开“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活动伊始,凤凰路小学党支部书记伊民军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政策宣讲,并围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正气,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学校先进师德典型,凤凰路小学还举行了“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切实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而有效提升学校整体师德建设水平。

  随后,凤凰路小学全体教师在“高新区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上签字,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争做一名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

  活动最后,伊民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人民教师,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坚守底线,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自觉遵守教学常规,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廉洁自律,谨言慎行,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尊重信任每一个学生,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