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节日、提技能 济南高新区参加全市2021年“环卫行业岗位技术能手”比武竞赛

2021-10-21 11: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报道

  为庆祝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同时提高环卫工人岗位技能,10月19日,济南高新区参加济南市2021年“环卫行业岗位技术能手”竞赛,旨在培养“城市美容师”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促进环卫各项工作发展。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在济南市机扫大队院内举行,共设道路人工保洁、小型机扫车保洁、城肥清疏和垃圾分类投放4个竞赛项目,济南市城管系统各相关单位选派从事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人员参赛,要求参赛者均为工作满3年以上、热爱本职工作、作业技术熟练的一线环卫工人。对此,高新区共选派两名环卫工人、三名垃圾分类督桶员参加。最终取得人工保洁第五、小型机扫车保洁第六的名次,垃圾分类投放在全市各区县四十三个参赛人员中取得第十三的名次。

  高新区建设管理部城市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度过了一个独特而有意义的环卫工人节,既展示出了环卫工人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风采,也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以进一步增强环卫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济南高新区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