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一年级分批入队仪式

2022-06-08 14:3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冰

  近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分批入队仪式。

  仪式上,大队长鲁菡溪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以及首批新队员名单。在优秀队员代表安舒琳的指挥下,新队员们齐唱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优秀队员代表满怀祝福,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六年级的优秀队员代表刘笑兮、杨憬涵、巨思琦为大家带来歌曲《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张硕琪的带领下,向着队旗庄严宣誓。

  学校校长姚晶为一年级中队辅导员授聘书,鼓励辅导员老师们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少先队事业贡献力量。副校长李妍为队员代表授中队旗。姚晶代表学校,向新队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队员做好表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通讯员 王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