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调研高新东区、章锦片区

2023-06-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6月7日,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到高新东区、章锦片区调研。

  孙斌一行来到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察看齐鲁制药生物药超大规模制备技术产业化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科技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发挥好产业龙头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广大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全力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

  在银丰生物工程集团,孙斌听取了集团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生物技术创新研发、产业布局、市场开拓、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生物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强化技术研发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力拉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强生物产业的集聚效应和辐射功能。

  在吉利智慧新能源整车项目现场,孙斌实地参观了项目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细化落实政策措施,积极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孙斌实地调研了企业新能源矿山成套设备数字化工厂项目,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聚力突破创新技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和水平,并叮嘱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ICT信息通信产业园创新工厂,孙斌参观了智能装备城展厅,了解各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企业成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做好跟进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孙村街道办事处和巨野河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斌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园区、办事处要紧密团结,协同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握发展机遇期,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关键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综合管理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