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06-19 11:0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娜

  6月18日,济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广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鹏霄、张磊,济南高新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济南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马超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持续抓好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持续做好主流声音的宣传策划报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严肃宣传纪律,加强信息审核监管,确保方向不偏。要在抓牢意识形态上下功夫,全区上下要按照“风险防范到位、化解到位”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舆情就是意识形态”的思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落细。要在促进文化繁荣上下功夫,持续打造特色文化IP,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文艺作品,不断扩大稼轩文化和其他传统文化影响力。要统筹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两个中心”深度融合。要在推进城市文明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文明实践站等场所建设,聚焦群众需求,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高品质服务,让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在建好宣传队伍上下功夫,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宣传队伍头脑、指导宣传工作实践。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立场坚定、求实创新、本领过硬的宣传工作队伍,推动全区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济南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