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华路街道慧园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3-09-14 19:33:01 来源: 舜华路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弘扬民族团结的传统美德,筑牢民族团结进步基石,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友爱、共同学习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1日,舜华路街道慧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讲室内,志愿者向参会人员讲述了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党的民族政策和法规等内容。通过宣讲,加强居民们对民族宗教管理、民族团结意识、民族共同繁荣等理念的认识。随后,社区志愿者来到小区,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辖区内居民宣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鼓励大家携手共创民族团结的幸福美好生活。

  下一步,慧园社区将继续做好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工作,构建和谐美好新社区,进一步扩大民族宗教政策在基层的覆盖面、知晓率,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舜华路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