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选修课助力学生多元发展——凤凰路学校初中部选修课程开课啦!

2023-09-25 13: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刁馨芳

  新学期,你有什么新目标,新期待吗?

  是一项好才艺,一副好身体,一种好思维?

  还是一袭书卷气,一生好习惯,一身正能量?

  为了帮助初中学子们完成新学期的目标和挑战,凤凰路学校初中部校本选修课开设10门多元化的选修课程,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构建主题式、项目化、单元结构的选修体系。

  课堂精彩魅力展示:

  《花样数学》

  数学世界里,有神秘的黑洞、有远古的传说、有趣的游戏、有美妙的诗词......,数学就是这么神奇,这么好玩,有着无穷尽的奥秘与探索,让我们前赴后继的爱好者爱不释手。

  在花样数学的选修课上,你能了解数学史,学习生活中的数学文化,还能运用数学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感受到数学的趣味魅力,增长数学知识。

  《晨曦文学社》

  文字是一扇窗户,能够让人们看到世界的多彩与壮观;文字是一把锋利的刀,能够刻画出最深刻的印象;文字是一种最为有效的武器,能够改变人们的思想和行为。

  智慧的文字总是能够传递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价值和力量,指引我们坚定地前行……字句虽小,却有无穷的威力,能够直接打动人们的内心。在晨曦文学社的课堂里,一起领略语言的美,写灿烂的华章,感思想的力量,悟人生的真谛!

  《疯狂英语》

  “英”才荟萃,“英”你疯狂!

  通过英文动画视频,中美文化差异,中国传统文化故事等多种内容,让学生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

  《光影戏剧社》

  在戏剧文学的世界里,你可以扮演不同角色,体会不同的人生,与著名文学家对话,发现更美好的生活。文学与生活的交融、体验与学习的并进。

  《英美文学赏析》

  你想阅读原版英文书籍吗?你想走进影视欣赏与主角一起感受语言魅力吗?英美文学赏析带你了解英美文化,在书中寻找与主人公A.J.的共鸣。

  《神奇的电》

  神奇的电物理选修课开课啦!在课程中,包含奇妙的电磁学实验以及生活中有趣的电磁现象,同时介绍电磁学的发展史和科学家的故事,让学生自主探索电磁学的魅力。

  《C++课程》

  备受期待的C++课程正式开课了,同学们翘首以盼,终于要开始探索这个令人着迷的编程世界了!

  通过C++编程课程的开设,相信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将得到更全面的提升。

  《篮球社》

  “无篮球不青春”!

  篮球社不仅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体会到拼搏的快乐,在实践中掌握各种技战术,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魅力毽球社》

  “魅力毽球”选修课,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自学、自练能力,激发学生主动参与体育学习的兴趣,在玩中学、学中玩。让学生在宽松、和谐、开放的环境下学习、锻炼,使学生感受民族体育活动的文化启迪和乐趣。

  《重彩花卉》

  笔墨追日月,重彩绘华章,在这春华秋实的季节里,拾起一份花红柳绿,携起一抹姹紫嫣红,沿着色彩的脚步,徜徉在花卉的海洋里,用画笔追寻一份精神的慰藉和乐趣。

  质量与特色齐飞,教书与育人一色,凤凰路学校初中部选修课以学生为本,聚焦学生综合、全面发展核心素养,培养学生特长,满足学生们个性化、多样化学习和发展,培育“乐观自信修己达人”,“求真向善尚美刚毅”的凤凰好少年。(通讯员 刁馨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