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地瓜、摘秋葵、捞鱼虾,凤凰路学校八年级四班开展农场探险之旅

2023-09-25 13:4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刁馨芳

  近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学校八年级四班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研学活动!这次活动让师生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通过挖地瓜、摘秋葵、捞鱼虾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早上八点钟,同学们从学校出发,乘坐大巴车,一路欢声笑语,向南部山区的农场进发。到了农场,同学们看到了已经准备好的场地、桌椅和各种工具,活动气氛浓厚。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开展了团队协作。挖地瓜的同学们拿起铲子,兴致勃勃地开始挖地瓜。虽然一开始不太顺利,但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收获了很多美味的地瓜。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合作,如何互相帮助,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另外一组同学还学习了如何摘秋葵,同样增长了见识,了解了秋葵的生长环境,还知道了它独特的营养价值。

  这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共同策划更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讯员 刁馨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