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关爱退役军人,为口腔健康护航”公益活动启动

2023-09-28 15: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为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提升精准服务保障水平,9月27日,由高新区社会事务部主办、临港街道承办的“关爱退役军人,为口腔健康护航”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港街道徐寨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

  启动仪式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绍虎在致辞中向济南高新区爱兵公益联盟“关爱退役军人,为口腔健康护航”公益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向参与公益活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各位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高新区社会事务部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主任翟福刚表示,济南高新区爱兵专项基金开启了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新模式、新渠道、新平台,是提升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今后将为双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关爱力量”。

  活动现场,口腔科专家为参与活动的退役老兵及其家属提供了免费口腔检查,讲解了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医生细心问诊、耐心讲解,就老兵提出的各种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的退役军人表示:“今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口腔义诊,还知道了这么多口腔健康常识,真的是太高兴了。义诊活动非常好,为我们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了方便。”

  下一步,临港街道将继续打造社会化拥军名片,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提供更多精准化服务、人性化关怀、多样化保障,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退役军人优抚褒扬、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军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让活力和品质成为民生底色。

  临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安霞参加活动,临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立忠主持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