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韩仓小学 > 聚焦韩仓

鲍山中心幼儿园过趣味圣诞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尹延杰赵洪栋   2015-04-27 10:30:00

(记者王亚男尹延杰赵洪栋)25日上午,历城区鲍山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圣诞联欢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热闹非凡。据了解,鲍山办事处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公办省级示范园,设南北两区,占地面积10000方米,幼儿活动场地4500平米。

  大众网济南12月26日讯(记者 王亚男 尹延杰 赵洪栋)25日上午,历城区鲍山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圣诞联欢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热闹非凡。更有圣诞老人为孩子带来了圣诞礼物,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像台下的家长展示了各种才艺,最后两位老师的一首《勇气》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更让小朋友们惊喜的是,学校工作人员装扮的圣诞老人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礼物。幼儿园负责人侯登强表示,举办圣诞联欢会的初衷就是为了增加亲子互动,让家长有更多与孩子交流的机会,也让家长孩子和老师同乐。

  据了解,鲍山办事处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公办省级示范园,设南北两区,占地面积10000方米,幼儿活动场地4500平米。目前在园幼儿400余名,教职员工50余名。园内环境环境优雅,儿童化浓郁。班级环境宽敞,每个班级都设有多个区域,室外独立种植区让孩子亲临感受大自然。全园配套齐全,内设活动室、漱洗室、舞蹈室、多媒体、科学发现室,图书室等功能室。同时,幼儿园有正规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厨房配有全套高档的蒸车,消毒柜,不锈钢餐具等,厨房人员有专业上岗证,健康证,曾获得“历城区厨房小巧手”称号!实行每日两餐两点,合理搭配,合理配餐。

  此外,园内教师专科以上学历达85%,在市区级的教师技能大赛中多人次取得优异成绩。几年来,幼儿园已经形成了以下办学特色:奥尔夫音乐教育,即每个班级都配备多于幼儿人数的各类打击乐器,儿童通过看老师的指挥能合作出不同类型的大型音乐曲目,以此培养幼儿对音乐节奏型的认识,增强幼儿的乐感能力;体智能教学:体智能是通过开设体能课以提升孩子的学习和开发孩子无限的潜能为目的,最终促成儿童心智的全面发展。“近年来历城区教育局一直致力于对学前教育的投入,鲍山中心幼儿园便是这份努力成果的一个缩影,虽然这只是一个远郊幼儿园,软硬件的投入和用心程度却并不逊色。”侯登强表示。

  “这次联欢会让我们家长对幼儿园更加了解,看了孩子和老师们精彩的节目,我们觉得让孩子在这里学习很放心”一位家长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