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韩仓小学 > 聚焦韩仓

韩仓小学被列为历城区优质学校建设项目学校

来源:   作者:韩仓小学   2015-04-27 10:35:00

4月24日上午,历城区“名师名校长培育三年行动计划”暨“优质学校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历城五中南六楼会议室召开,该校被列入“优质学校建设项目”,同时,五名教师被列入名师名班主任培养计划。

  4月24日上午,历城区“名师名校长培育三年行动计划”暨“优质学校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历城五中南六楼会议室召开,该校被列入“优质学校建设项目”,同时,五名教师被列入名师名班主任培养计划。

  会议由吕芳红同志主持;副局长李殿杰传达部署了“名师名校长培训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副局长李新生结合“优质学校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庞振福就名师名校长培养、优质学校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该校近几年来,在班子成员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学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注和认可。教育教学成绩、艺术教育、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区域内的影响也在逐渐显现。

  此次该校被列入“优质学校建设项目”是一次再发展再提升的好契机,学校将积极制定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学校建设,努力打造更为优质的教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