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宏开学校 > 宏开新闻

15岁失恋男孩网瘾学校内治愈情伤

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宋立鹏   2015-02-04 16:37:00

何明(化名),一个15岁的问题少年,因为失恋他变得十分叛逆,一步步误入歧途。还担任班长,主动替教官、同学分担,并在宏开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上,他与同学一起自编自演的小品《金牌销售》,获得了学校领导、教官、同学的一致好评。

  大众网济南123日讯(记者 宋立鹏)何明(化名),一个15岁的问题少年,因为失恋他变得十分叛逆,一步步误入歧途。3个多月前,何明被父母送到了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经过不断地学习,他的心灵逐渐蜕变,又变回以前那个阳光爱笑的男孩。

  21日,大众网记者在宏开学校见到了正在上课的何明,很难将面前的这个男孩会和逃学、打架、离家出走、去酒吧这些事联系在一起。何明告诉记者,六年级他在学拉丁舞时喜欢上一个小女生,与她一起跳舞,并一起考到拉丁舞金牌级别。后来因为分手,何明不想再见到她,便放弃拉丁舞。从此他变得心浮气躁,晚上偷跑出来去酒吧、KTV玩,学习从此一落千丈。

  “我年轻的时候很爱玩,不想让他想我当时那样。”何明的父亲说,由于不想让孩子重复自己的路,以前很多事情对何明的要求都很严厉,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方法是否正确。

  入校将近4个月,何明的思想、心态和情绪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不仅学会了分享,将父母给自己送来零食主动分享给其他同学。还担任班长,主动替教官、同学分担,并在宏开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上,他与同学一起自编自演的小品《金牌销售》,获得了学校领导、教官、同学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