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济南女警花的别样“三八节” 向群众普法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瑞平   2014-03-06 14:01:00

济南市天桥警方开展“普法保平安 别样妇女节” 机关女民警爱民助企、服务民生集中宣传活动_副本   群众试穿警用装备。(记者李瑞平 通讯员:李哲、陈雪青 陈启蒙)   民警演示自制简易防盗装置。

济南女警花的别样“三八节” 向群众普法(组图)

  济南市天桥警方开展“普法保平安 别样妇女节” 机关女民警爱民助企、服务民生集中宣传活动_副本

济南女警花的别样“三八节” 向群众普法(组图)

  群众试穿警用装备。天桥警方还还专门调配了一辆110巡逻车到现场,民警一一向群众展示单警装备、强光手电、防刺服、盾牌、网枪、阻车钉等警用装备,演示各种装备的用途并邀请群众参与互动、现场体验,令群众耳目一新,大呼过瘾。(记者李瑞平 通讯员:李哲、陈雪青 陈启蒙)

济南女警花的别样“三八节” 向群众普法(组图)

  民警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天桥公安分局刑警、巡特警、治安、法制、出入境管理、户政管理、养犬管理等部门以及民生警务平台的女民警热情详细向过往群众介绍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以及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法律法规,耐心细致的接受现场群众的咨询。(记者李瑞平 通讯员:李哲、陈雪青 陈启蒙)

济南女警花的别样“三八节” 向群众普法(组图)

  小朋友聚精会神地阅读民警发放的宣传品。民生警务平台、出入境、户政、养犬管理等窗口单位和业务科室女民警将办事程序、服务承诺、公安法律法规等印制成宣传彩页向现场群众免费发放,现场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或为解决法律纠纷提供指导。(记者李瑞平 通讯员:李哲、陈雪青 陈启蒙)

济南女警花的别样“三八节” 向群众普法(组图)

  民警演示自制简易防盗装置。(记者 李瑞平 通讯员:李哲、陈雪青 陈启蒙) (1

  /5)2014-03-0609:33[提要]有这样一群人,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敢打敢拼,勇于迎接挑战;生活中,她们温柔体贴,积极向上,笑容格外阳光。她们就是济南的女警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