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三八节不出济南,做“玩美”女人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伊冉   2014-03-06 14:04:00

济南国信国际旅行社认为把春天送到“她”的面前,就是节日里最好的礼物了。济南周边,风景多多,赏花的地方也是数不胜数。“玫瑰之乡”平阴县盛产玫瑰花,这里的重瓣红玫瑰,花大瓣厚色艳,香味浓郁,品质优异驰名中外。

  三八节将至,想要为心爱的“她”选择一份礼物吗?济南国信国际旅行社认为把春天送到“她”的面前,就是节日里最好的礼物了。

  济南周边,风景多多,赏花的地方也是数不胜数。“江北第一杏园”张夏镇,素有种植玉杏的传统,三八节来此赏花、观光、摄影留念,是一种非凡体验;彩石镇的“桃花节”“远近闻名,而围绕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农家乐不失为短途踏青的上佳选择;仲宫镇每年的梨花节,更使这座花团锦簇的山城增添了十分热闹气氛,使人流连忘返;红叶谷每年在4月到5月都要举行郁金香花节,百万株纯正荷兰血统的郁金香花成为山东乃至周边地区踏春赏花的主要目的地。“玫瑰之乡”平阴县盛产玫瑰花,这里的重瓣红玫瑰,花大瓣厚色艳,香味浓郁,品质优异驰名中外。

  (伊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