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聚焦2014年315 > 济南新政

假舒肤佳汰渍销4省 济南端掉涉案200万造假窝点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4-03-12 19:45:00

据介绍,临沂的张某强一般会以120元每箱的价格销售给一级销售商,然后一级销售商以160元至180元每箱的价格卖给二级销售商,接着二级销售商以200元每箱的价格销售给农村商店。截至目前,平阴警方已经通过公安部协调在甘肃、安徽、江苏和广东发起集群战役,抓获了造假售假链条上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展示收缴的大批假冒洗化用品。          记者 杜洪雷 摄

  同样的舒肤佳香皂,在一个小商店里面竟然两个价格,而且相差一元钱。从一块假冒的舒肤佳香皂开始追根溯源,山东济南平阴警方连续端掉销售商和造假窝点。该窝点销售生产假冒舒肤佳、雕牌肥皂、汰渍及碧浪洗衣粉,销往山东省、甘肃省、安徽省和江苏省等四个省份,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假冒舒肤佳卖到农村商店

  “假冒舒肤佳香皂的线索是一个很巧合的机会得来的。”平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万广伦所说的巧合,是他们在“机关包村居”活动中走访时,听到群众反映村内商店销售假冒舒肤佳香皂。

  民警随机来到一家商店,店老板称有两种舒肤佳,价格相差一块钱,其中一种是高仿的。随着调查的展开,民警发现不少农村商店内销售的舒肤佳香皂为假冒产品。

  “舒肤佳香皂的防伪措施非常严密,每一块都有一个防伪序号,可以通过网站进行查询。”3月11日,万广伦拿着一块假冒的舒肤佳香皂包装盒称,“现在如果只看外包装,很难分辨真假。”万广伦告诉记者,有的产品防伪措施不到位,即便厂家的打假人员在现场也不能分辨真假,这给警方打假带来了难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