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工业园区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2016-08-15 15:13: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作者:

  一是创造招商新载体。围绕园区“一片三线”总体布局,对西沙工业小区、新沙工业小区、西沙路工业区进行摸底,了解企业入驻情况,形成构筑园区产业体系的初步报告,重点整合提升二环西路以东的西沙工业小区及新沙北路沿线企业,主打科技牌和特色牌,腾出土地用于新的工业用地和科研用地。二是打造科创新平台。突出科技优势,依托国家级孵化器平台,瞄准3D打印、智能机器人、“互联网+”等新兴业态,形成科创产业集聚带,先后引进智能制造、电商平台、环保科技与新能源企业19家。三是拓展招商新渠道。明确产业目标,主动作为,与招商对象建立互动关系。参加中国机器人峰会,与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意向,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建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基地。学习郑州电商物流园先进经验,成功引进山东网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建立山东省最大的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同步建设以济南为中心辐射整个山东省区域的进口商品贸易分拨中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