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切实推动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

2016-08-15 16:30:00 来源: 槐荫区政府官方网站 作者:

  为切实做好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我局按照市、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在前期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与区安监局一起,带领化工行业专家对辖区9家正在生产经营的化工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为下步化工企业“三评级一评价”评定奠定基础。 

  3月23日,对美里湖办事处惠丰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采取资料审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评级标准逐条、逐项检查,特别是在企业证照、手续完善、各规章制度建立上对企业资质、机构设置等档案材料方面和企业生产、储存、运输、使用等各个工序生产、场地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共梳理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30余条,已反馈企业并要求立即整改。剩余8家企业将在4月底前全部完成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