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助青春 走进贫困学子之家

2016-08-15 16:37:00 来源: 槐荫区政府官方网站 作者:

  8月12日上午,由槐荫区红十字会联合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热心姊妹花”栏目开展的“助青春----圆梦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吴家堡东堡村和席庄村,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为家庭特别贫困并且品学兼优,高考成绩优异,被一本院校录取的2016年应届高中毕业生。

  济南市红会赈灾与救济处副处长张进、区红会常务副会长米倩来到被资助学生家中,对两位学生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两位学生表示一定更加勤奋学习,不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区红会常务副会长米倩勉励鼓舞孩子们,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希望他们乐观向上,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济南耳鼻喉医院的专家和爱心企业,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济南耳鼻喉医院的专家还为家中老人提供上门看病的服务。

  助力青春,圆梦大学,期盼贫困学子能得到更多的关爱,让他们的世界同样充满阳光,也希望贫困学子在社会的帮助下能够更加努力,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