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流动儿童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2016-07-22 15:50:00 来源: 新槐荫 作者:

  为让资源更有效地服务于妇女儿童,惠及社区家庭,槐荫区妇联、振兴街街道党工委、蔚蓝天空?齐鲁晚报艺术培训中心通力合作,在振兴社区成立槐荫区流动儿童教育实践基地,向全区流动儿童提供专属服务,并于7月14日举行启动仪式。

   

   

  槐荫区流动儿童教育实践基地依托区妇联资源和蔚蓝天空学校师资开展艺术课程、手工培训、课外辅导、志愿服务等各类服务,为流动儿童提供同本地儿童一样的快乐成长空间。并与区妇联“蒲公英花开”流动关爱项目、“家?责任?共成长”家庭教育大讲堂、“高能假期?关爱社区流动儿童”系列亲子活动形成联动,在暑假这一关键时期,为满足流动儿童的学习、生活、安全、实践活动需求提供了保障。

   

   

  启动仪式上,槐荫区妇联、振兴街街道党工委向槐荫区流动儿童教育实践基地捐献图书,供前来活动的儿童浏览、阅读,并鼓励儿童借阅回家与父母共读。槐荫区妇联主席向蔚蓝天空学校校长授牌,槐荫区流动儿童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用。仪式结束后,雅宝特口腔门诊儿童口腔科主任为孩子们检查口腔健康,讲解爱牙知识,开启了槐荫区流动儿童教育实践基地的第一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夜间九辆私家车被喷红油漆 车主们均已报警

    read_image.jpg

    17日凌晨1:00左右,井家沟村东头牌坊处,8辆车被喷了红油漆。车主说,凌晨4:00多收到邻居发的短信,告知自己的车被喷了红漆,早上去看发现车身处出现了一个红“8”数字。杨家庄的受害车主说,自己购买的保险里并没有意外被喷漆这项业务,虽然保险公司有专门的该类险...[详细]

    09-18 15-09大众网综合
  • 当心一氧化碳!济南有人吹着空调吃火锅差点丢了命

    read_image.jpg

    济南一市民在开着空调的屋子里面烧木炭吃火锅,结果因为屋里密封性强,空气不流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高压氧科近一个月的时间,收治了CO中毒患者20多例,其中儿童及青少年占大多数。[详细]

    09-18 10-09大众网综合
  • 吃完团圆饭就工作:一个济南女代驾的中秋

    read_image.jpg

    党桂敏在等活时,常在群里和其他司机聊天,偶尔还自拍一下。党桂敏接单后,和客人商讨。16日凌晨两点多,一天的工作结束,党桂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党桂敏今年34岁,家住济南十六里河,和儿子一起生活。[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
  • 济南一男子多次盗窃不认账 零口供拘你

    一男子专门在人员出入较多的办公场所进行盗窃,被抓后竟然百般抵赖,拒不供认。近日,济南市中公安分局在抓获嫌疑人之后,通过具有特征的粉红色钢笔以及大量证据,“零口供”刑拘于某康。[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
  • 济南女子不慎黄河溺水 众人协力救援未果

    16日上午,一位外地游客在泺口黄河大坝看到黄河中有一女子在挣扎。得知情况后,黄河水利委员会济南探测局的两位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驾驶冲锋舟带着四位民警向下游赶去。[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
  • 济铁79列普速车开通免费WiFi 局域网上看大片

    14日,济南铁路局在其管内79列空调普速旅客列车的1070节车厢上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14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开往日照的K8285新空调普速列车上体验了列车Wi-Fi的高速便捷。山东中铁旅游广告集团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普速列车车载Wi-Fi网络连接后有两种选择。[详细]

    09-18 10-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