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东方神画

2016-09-1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是目前中国唯一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结合现代高科技表现手段,展现中华各民族特色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方特东方神画,集高雅文化、现代科技、艺术创新等于一体开创了主题公园弘扬民族历史文化的先河。
  方特东方神画由九州神韵、伏羲与女娲、熊出没剧场、七彩王国、决战金山寺、化蝶传说、雷峰塔、烈焰风云、牛郎织女、梨园游记、女娲传奇、孟姜女、仙岛探秘、丛林飞龙等29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蕴含了民间手工艺、民间传说、民间戏曲、民间风俗、经典爱情传奇、神秘文化、杂技与竞技、综合项目八大主题元素。集非物质文化展示、主题场馆及户外娱乐三大功能于一体。
  方特东方神画的探秘之旅将从富有中华古典建筑特色的商业区开始。与好友相约,漫步在非遗小镇,您可以亲身领略剪纸、布艺馆、酿酒、制陶、泥人等手工艺作坊带来的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色彩。
  方特东方神画
  是一幅栩栩如生的神话传说画卷!这是一次充满魔幻色彩的时空穿越之旅!远古华夏民族历史传说的长卷等您来翻阅!
  千载华夏魂,一园博古今!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欢迎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夜间九辆私家车被喷红油漆 车主们均已报警

    read_image.jpg

    17日凌晨1:00左右,井家沟村东头牌坊处,8辆车被喷了红油漆。车主说,凌晨4:00多收到邻居发的短信,告知自己的车被喷了红漆,早上去看发现车身处出现了一个红“8”数字。杨家庄的受害车主说,自己购买的保险里并没有意外被喷漆这项业务,虽然保险公司有专门的该类险...[详细]

    09-18 15-09大众网综合
  • 当心一氧化碳!济南有人吹着空调吃火锅差点丢了命

    read_image.jpg

    济南一市民在开着空调的屋子里面烧木炭吃火锅,结果因为屋里密封性强,空气不流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高压氧科近一个月的时间,收治了CO中毒患者20多例,其中儿童及青少年占大多数。[详细]

    09-18 10-09大众网综合
  • 吃完团圆饭就工作:一个济南女代驾的中秋

    read_image.jpg

    党桂敏在等活时,常在群里和其他司机聊天,偶尔还自拍一下。党桂敏接单后,和客人商讨。16日凌晨两点多,一天的工作结束,党桂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党桂敏今年34岁,家住济南十六里河,和儿子一起生活。[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
  • 济南一男子多次盗窃不认账 零口供拘你

    一男子专门在人员出入较多的办公场所进行盗窃,被抓后竟然百般抵赖,拒不供认。近日,济南市中公安分局在抓获嫌疑人之后,通过具有特征的粉红色钢笔以及大量证据,“零口供”刑拘于某康。[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
  • 济南女子不慎黄河溺水 众人协力救援未果

    16日上午,一位外地游客在泺口黄河大坝看到黄河中有一女子在挣扎。得知情况后,黄河水利委员会济南探测局的两位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驾驶冲锋舟带着四位民警向下游赶去。[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
  • 济铁79列普速车开通免费WiFi 局域网上看大片

    14日,济南铁路局在其管内79列空调普速旅客列车的1070节车厢上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14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开往日照的K8285新空调普速列车上体验了列车Wi-Fi的高速便捷。山东中铁旅游广告集团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普速列车车载Wi-Fi网络连接后有两种选择。[详细]

    09-18 10-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