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7-01-18 13:45:00 来源: 新槐荫 作者:

  

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在槐荫政务中心礼堂召开

区委书记国承彦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朱玉明

  1月17日上午,槐荫区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在槐荫政务中心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国承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朱玉明通报了2016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华出席会议。  

  国承彦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老领导、老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积极对标“四个中心”,深入开展“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区上下的艰苦创业,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国承彦强调,2017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进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商务会展、消费物流五大主导产业,全面建设创新活力、开放现代、生态宜居、和谐文明新槐荫。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出彩槐荫人。国承彦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关心、关怀、关爱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新机制,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好务,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积极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发挥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槐荫发展。

  朱玉明同志从综合经济实力、城市建设管理、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16年全区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2017年是槐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按照市委确定的“453”工作体系,聚焦“五大主导产业”,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打造省会发展重要增长极。朱玉明强调,槐荫取得的每一项进步、每一个成绩,都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曾担任过副区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离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17处烟花爆竹展厅公布 批发商预测将迎来“寒冬”

    0A2B-fxnzanh0341617.jpg

    辞旧迎新的日子眨眼就到了,什么时候能买鞭炮、哪里能买到烟花都是市民极为关心的问题。按说,15日烟花爆竹展厅应该可以开门迎客了,但16日,济南社兴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土产杂品)展厅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还没开门做生意。[详细]

    01-18 09-01山东商报
  • 济南:地铁建设者半个月不见太阳 五年不能回家过年

    3.jpg

    随着盾构机的下地,一批工人也转入到地下工作,管片拼装工卞红彦和盾构机司机朱中洋就是其中的代表。卞红彦有一米七五的个头,身材精瘦,因为整年在地下工作的缘故,他的脸庞不像地面工地上的人那样黝黑。那时候,卞红彦和他的工友们便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了。[详细]

    01-18 09-01山东商报
  • 济南获生态补偿资金2026万元 去年重污染天数减少16天

    27.jpg

    从此次公布的环保“大数据”来看,“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市,为359天,最少的是聊城市,为174天;同比增加最多的是济宁市,为65天。济南市在过去一年获得了2026万元生态补偿奖励,4个季度的空气质量同比都取得了进步,获得的金额在全省排名第4位。[详细]

    01-18 10-01济南日报
  • 槐荫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停车位增至900个 大力缓解交通压力

    记者今天从槐荫区了解到,槐荫广场地下人防工程经过改造,目前地下停车位由400个增至900个,近日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此举将大大缓解省立医院周边停车难问题,同时也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详细]

    01-18 13-01大众网
  • 济南水果市场品类丰富迎新年 丰产价格更亲民

    “春节”是水果的消费旺季,走亲访友、款待来客,总少不了香甜可口的它。18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年前,由于去年上半年气候给力,风调雨顺,济南市水果市场呈现出品类丰富,销售价格“亲民”的景象。 [详细]

    01-18 12-01大众网
  • 济南槐荫区2017年“三下乡”活动圆满举行

    1月17日,槐荫区在美里湖街道西沙村委会开展了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现场,近10名驻区书画家挥毫泼墨,把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期许写在了大红色的纸上,送到200户村民的手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局等8个主办单位也为村民送来了各...[详细]

    01-18 11-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