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开展党课学习

2018-06-14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征收中心办公区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把“党风廉政”建到中心办公区会议室和走廊处,通过将“党风廉政”上板上墙、入眼入心,将“党风廉政之风”吹到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耳边,使“党风廉政之风”浸润到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心间,把中心党风廉政课堂作为宣传教育重要阵地,结合廉政宣传在征收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课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还依次来到五里牌坊项目部和经十一路项目部组织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使大家更加明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各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廉洁勤政,通过不断的学习党的十九的精神,要做到自我警告、自我警省,自我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务必时刻坚持党的方针和原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个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房屋征收工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四个槐荫”而努力工作。(通讯员:马庆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起,济南动物园也开通勤快巴了!详细路线看这里

    8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8月10日起将开通通勤快速巴士T15路,社区公交511路、512路、518路共四条线路。据悉,T15路汇诚小学早高峰发车时刻为6:10、6:30、6:50、7:10,晚高峰发车时刻为16:00、16:20、16:40、17:00;动物园早高峰发车时刻为7:20、7:40、8:00、8:...[详细]

    08-09 09-12齐鲁晚报
  • 济青高铁、青连铁路计划12月20日同时通车运营

    高速铁路贯穿山东半岛,正线全长307.9公里,自济南东站引出,经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引入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设计时速350公里。济青高铁建成后,济南与青岛之间将形成济青高铁、胶济客运专线和原胶济铁路并存的“客货分离六线”运输格局。[详细]

    08-09 09-12大众网综合
  • 航拍济南北园高架西延,工字梁已铺好

    近日,用无人机航拍正在施工中的北园高架西延工程,蔚为壮观。据了解,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部分路段采用吊装工字梁的方式施工,替代以往的一体式浇筑箱梁。[详细]

    08-09 09-13齐鲁晚报
  • 大热天爬野山跌落受伤,十几人救援他还有人中了暑

    ◥8日,一男子爬济南华山时摔伤,救援人员接力将其抬下山。本报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王刚 摄  8日上午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从济南华山后山爬山时不慎摔落受伤,情况非常危急。8日上午8时05分,济南历城公安分局华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华山后山的西北侧有一位爬山者...[详细]

    08-09 09-31齐鲁晚报
  • 对话爱心冰箱主人:要带女儿走了,离开前想感谢济南人

    大众网济南8月8日讯这两天,济南经五纬六路口的一个冰箱火了,冰箱里放满了矿泉水,供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免费取用。记者了解到,放置冰箱的正是济南“爱心厨房”的发起人李朋。[详细]

    08-09 09-34大众网
  • 走高架穿隧道,济南通勤快巴T20今日开通

    8月9日6:40分,T20高峰通勤快巴从鲁能领秀城出发。T20路领秀城西门早高峰发车时刻为6:40、6:55、7:10、7:25、7:40,晚高峰发车时刻为16:05、16:20、16:35、16:50、17:05;牛旺庄早高峰发车时刻为8:00、8:15、8:30、8:45、9:00,晚高峰发车时刻为17:15、17:30、17:45...[详细]

    08-09 09-3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