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消夏晚会“点亮”居民夜生活

2018-09-0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荫区第二十二届“槐荫之夏”广场文化活动、“齐鲁银行之夜”营市街专场在营市西街西街工坊院内举行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高娜)“就在我们家跟前,看看邻居们演的节目,乘凉的同时,大家伙也热闹热闹。”营市街街道营西社区居民、70岁周老师说。

  “这么热的天,晚上观看邻居们演的节目,未尝不是一个好的消夏方式,也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营西居民周老师说,8月31日晚7点,由槐荫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主办,营市街街道、齐鲁银行、槐荫区文化馆承办的槐荫区第二十二届“槐荫之夏”广场文化活动、“齐鲁银行之夜”营市街专场在营市西街西街工坊院内举行。“演出的节目都是居民自创的,像机车社区毕四柱老师带来的琴书表演《扫黑除恶出重拳》,就是他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结合关于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各级政府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创的。”社区工作人员王老师说。晚会有演唱、舞蹈、乐器演奏、瑜伽等10个节目,共演出一个半小时,吸引300多名居民来观看。绿园社区“炫年华模特队”模特队的队员们穿着旗袍,精心打扮,走得自信满满。

  据了解,下一步除了办消夏晚会,各社区也会组织一些小型的消夏活动,组织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