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亮相槐苑广场 19家医疗机构现场坐诊

2018-09-1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赵欣)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加强对秋季多发病的预防和了解,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济南市槐荫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于9月11日上午,联合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山东省耳鼻喉医院、山东省眼科医院、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等19家医疗机构,在槐苑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的主要包括测血糖、血脂、血压、微量元素等健康咨询,由专家坐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活动中,专家们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给予饮食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同时,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内居民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居民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