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槐荫12345日平均办理紧急工单达44件

2018-10-0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9日讯 近日,记者从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获悉,10月1至7日国庆节期间,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共接收市12345热线交办件1586件。其中,紧急工单313件,占比19.74%,平均一天44件。

  据了解,10月1日,市民来电反映八里桥小区出现了污水外溢。接到市里的紧急工单后,热线运行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段北街道办事处热线工作人员,并转派工单。街道办工作人员电话核实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联系应急抢修队伍出动吸污车辆,进行了疏通,污水外溢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10月5日,郑先生来电,反映阳光100小区G20楼全楼停水,要求尽快恢复供水。热线运行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区住房保障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经落实,由于该楼公共管道损坏造成了停水,协调小区物业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了抢修,并恢复了供水,来电人表示满意。

  市民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在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得到了解决。据了解,10月1-7日国庆节期间,槐荫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共计接收市12345热线交办件1586件。其中,紧急工单313件,占比19.74%,平均一天44件。

  像其他节假日一样,热线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区热线运行中心每天安排分派和回访人员不少于4人,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都安排了值班人员,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并密切关注“槐荫区热线交流微信群”,时时常联动,件件有回音。

  国庆假期期间,槐荫区热线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了市民的诉求能够及时得到回应、市民的困难有效得到解决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得到辖区市民的赞誉。(通讯员 宋会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软硬件堪称"高大上" 优质民办学校开始在济南扎堆

    继9月20日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落户济南后,日前,由山东出版集团与山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签约成立,加上已开始招生的华师大济南实验学校和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济南民办教育版图不断扩大。[详细]

    10-15 09-21大众网综合
  • 齐鲁电竞小镇将落户章丘,打造科技人文生态圈

    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为“齐鲁电竞科创小镇展示中心、硅谷新动能孵化中心、广电VR中心、齐鲁电竞生态街区、青年创业社区、科创教育园区、企业孵化园区”七大板块。[详细]

    10-15 09-21大众网综合
  • 济南地瓜大量上市,是抗癌和减肥明星,也有食用禁忌

    10月14日,记者在济南仲宫大集上发现,地瓜大量上市,而且每斤1.2元到1.5元的实惠价格受到市民的青睐。据科学家分析,其蛋白质的含量超过大米的7倍;胡萝卜素的含量是胡萝卜的3.5倍;维生素A的含量是马铃薯的100倍;糖、钙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含量皆高出大米和面...[详细]

    10-15 09-23齐鲁壹点
  • 章丘双山西路北延通车了 今年还有2条“断头路”将动工

    打通断头路,构建微循环。据了解,双山西路北延道路改造工程为南北走向,本次设计段北起福康路,南与现状路顺接,全长700.08米,规划道路宽度为22米,一块板形式,车道宽16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详细]

    10-15 09-53齐鲁晚报
  • 今天起至本周五济南20家养老院向公众开放

    为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增强养老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市民对泉城养老的关注度,展现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新成就、新面貌,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市民政系统将于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身边的养老院——公众开放周”主题活动,共有20家养...[详细]

    10-15 09-50济南日报
  • 为今冬供暖做充足准备,济南各热企已开始点火烘炉啦

    随着供热工作的日益临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热力集团所属各热源厂已完成了所有锅炉本体的检查与各系统部件的试运行工作,自10月8日起,东新热电厂、唐冶热源厂陆续进行锅炉的烘炉工作。点火烘炉是对锅炉炉墙内的水分进行加热烘干,为供暖做好准备...[详细]

    10-15 09-47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