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参观蔡公时纪念馆

2019-09-29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6日下午,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槐荫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致敬革命英烈”活动,局各支部书记、委员赴蔡公时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蔡公时纪念馆作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济南市党员教育基地”,以展览“五三惨案”和蔡公时事迹为主,通过实物展示、图片文字资料、雕塑、复原陈列等方式,展现了蔡公时追求革命、誓死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光辉一生。

  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影像,聆听英烈事迹,观看蔡公时事迹纪录片,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大家都被蔡公时烈士崇高的民族气节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感悟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砥砺前行,为城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