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槐荫区两社区入选山东省优秀社区工作法

2020-09-25 16:2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下发《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优秀社区工作法遴选结果的通知》,经槐荫区民政局推荐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一线五网”工作法和腊山街道泉景园社区“一心三聚四通”工作法成功入选山东省优秀社区工作法。

  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优秀社区工作法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厅内审核等程序评选出全省50个优秀社区工作法,济南市共入选6个,槐荫区入选2个,入选数量居全市区县首位。

  社区工作法,是做好社区工作的切入点,是基层探索实践和社区治理改革的紧密结合。下一步,槐荫区民政局将以此次优秀社区工作法为契机,指导更多社区立足自身实际,及时总结提炼本社区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工作法,进一步打造现代泉城和谐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