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三年大变样” 政协委员走在前 长清区政协赴章丘学习考察

2019-03-06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6日讯 3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清全区四干会暨“三年大变样”誓师动员大会精神,长清区政协主席张昭森带队赴章丘学习考察,长清区政协副主席马训生、张勇、郭卫东、赵洁、刘宝林,秘书长贾云强,部分区政协常委、全体政协区直联络组组长、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蓝海领航产业园、济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园、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在三涧溪村村史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商量在章丘”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就政协“商量”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区政协立即召开了赴章丘调研学习专题座谈会,与会同志畅谈心得体会,围绕“商量—在长清”活动,推动“三年大变样”建言献策。

  长清区政协主席张昭森在座谈会上作讲话。他指出,2月10日全区召开了四干会暨“三年大变样” 誓师动员大会,会上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同志向全区人民发出了“三年大变样”的动员令,深刻分析了为什么要“三年大变样”,系统描述了要在“十个方面”实现大变样,要求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在十个方面交出亮丽答卷。这表明区委吹响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的进军号。在这响亮的进军号中,政协人怎样展现作为?怎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怎样在冲锋陷阵中,破好题,起好步?干出一个光明前景,这是摆在每一位政协人面前的重大课题。

  张昭森指出,全区政协委员要学习先进,提升境界。到章丘学习,既是落实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章丘”的要求,更是区政协在推动“三年大变样”组合拳中的关键一招,通过学习先进,找到自己的差距,分析自己的不足,在触及灵魂的基础上,学到工作的方式方法,学到干事创业的思想境界,学到破题起势的奇思妙招。要深入实际,联系委员。区政协各主席要按照分工,沉到街镇和联络组,指导“三年大变样”政协怎么干。同时,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推而广之;各政协常委要按范围,吸引委员,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增热发光,带动和教育身边的委员,彰显风采;区政协办公室要严密关注“三年大变样”中涌现出的人和事,及时总结,及时报道,及时树榜样。要发挥作用,展现风采。如今,政协委员在人们心目中的分量越来越重,政协队伍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区政协在全区干部群众中的口碑也是越来越好。所有这些都为我们“三年大变样”,政协走在前奠定了基础,积累了条件。政协人要在“三年大变样”的新形势下,铆足干劲,轻装前行,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有益于长清的政协人。(通讯员 孟祥江 王 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挂假房源“钓”客户,想看房没门 房产中介涉嫌“套路”吸客

    核心提示:5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房产中介公司仍然存在已售房源仍挂网宣传的现象。济南中住中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济南连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民生大街分公司存在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擅自对外发布相应房源信息的行为。[详细]

    03-06 08-03齐鲁晚报
  • 招惹谁了?济南男子驾车被闯红灯车辆撞翻四脚朝天

    遵守交通规则减速过路口,不想却被一辆闯红灯的车辆径直撞翻 ,车轮四轮朝天。接警后,历城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了现场,发现发生事故的是两辆 轿车,其中一辆灰色轿车车头右半部分损坏严重,车辆几乎脱落。[详细]

    03-06 09-03齐鲁晚报
  • 济南东站片区24条道路“有名”了

    VCG11448482692.jpg

    5日,东站片区部分道路获市政府批复命名。按照东西为“街”,南北为“路”的原则,确定片区内东西走向道路通名为“街”,南北走向道路通名为“路”,增强了道路的方向辨识度和指位功能。[详细]

    03-06 18-03济南时报
  • 大众网首个济南区县新闻中心在钢城区揭牌

    3月6日上午,大众网钢城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钢城区编辑部揭牌仪式在钢城区宣传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这是大众网在济南莱芜区划调整后建立的第一个区县新闻中心,它的揭牌也标志着大众网已经将宣传阵地延伸到了钢城区的最前沿。 [详细]

    03-06 18-03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 泺源写“乐园”,小伙花600元买假证一上路就被查

    3月4日早上6时56分许, 济南市交警支队市中区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振科带队在辖区内开展2019-5号行动,一辆车牌号为鲁ACR***的正三轮摩托车在经十路八一立交桥拦下。[详细]

    03-0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世纪大道、腊山西路…济南6条道路同时开工

    阶段:主要进行南侧车行道及雨水、路灯等市政管线施工,北侧保持车辆双向通行。阶段:进行机非隔离带施工,放开已完成的快、慢车道及人行道,确保南北两侧双向6车道通行。[详细]

    03-06 14-03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