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全力战“疫”】长清政银企专班送“贷”上门助企业解难题

2020-02-18 17:20: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b4be55cb61e247735ea4e74b76cf36dd.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8日讯长清区平安街道是济南经济开发区的承载地,共有企业400多家,员工上万人,人口密集,人员混杂。当前很多企业面临复工,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2月17日下午,长清区平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勐带领政银企工作专班来到佳宝乳业等公司,开展对接服务活动,牵线搭桥,送“贷”上门,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活动中,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述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金融帮扶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就企业后期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疫情期间,由于物流运输链不畅、市场需求萎缩等原因,平安街道辖区内的佳宝乳业等10家背负稳定物资生产和保障民生重担的企业,遇到了流动资金短缺难题。

  为帮助这些企业解决难题、恢复正常企业运营秩序,平安街道成立了政银企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调查摸底、对接服务,为企业与金融机构牵线搭桥,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建立沟通对接机制,一企一策建立工作台账,准确掌握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提供政府担保,快速启动贷款程序,提高放贷速度,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真正实现政银企“一家人、一盘棋、一件事”共同抗击疫情、抵抗经济下行压力,为长清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平安力量。(通讯员 李冬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