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城管在城市提升中检验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

2018-05-31 1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速提升城市工程,高新区城管局召开城市提升作风建设会议,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整体战斗力。

  以身作则,带头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这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深入整改提升一线,周密做好部署、指导、监督和督办工作。对城市绿化、环境卫生、广告牌匾和城市设施更新提升等工作任务进行科学分解。

  完善制度,改变工作作风。工作制度上,全员做到“5+2”,主要业务处更甚是白加黑在一线。根据局领导要求,在这次提升工作中,全体人员要做到扑下身子、撸起袖子,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实践中彰显一名合格党员该有的作为,体现真干、实干、会干的作风,对职能业务范围内的推诿扯皮和不积极配合整改工作的人员,与KPI考核挂钩。

  结合业务,理论指导实践。 城管局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党的主题学习活动过程中,密切与执法工作业务相结合,做到以理论指导实践,从言谈举止和日常工作作风,来考核党员干部的真实素养水平。这次的城市提升工程,要求城管执法工作人员无论从工作纪律上,还是从业务开展上,要树立严格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做好城市提升工作,为高新区城市环境增添新颜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顺畅了!济南共享单车每天有专人管理,整整齐齐摆放

    共享单车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很多济南市民和游客现在都选择骑共享单车到火车站乘车,也造成了大量共享单车的聚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翟恒水 摄  5月30日,济南火车站旅客专用通道整治后宽敞通畅了,并且在左侧栽种了绿植和鲜花。[详细]

    05-31 09-05齐鲁晚报
  • 济南市民点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装的是电梯,暖的是人心!”

    洪家楼南路27号加装的电梯已经正式启用,居民出行更加方便。按照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年初提出的计划,全市全年将力争完成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不少于180部。[详细]

    05-31 09-05济南日报
  • 快递新规即将“满月”快递员独爱快递柜送件上门难落实

    对于快递行业来说,今年6月1日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快递暂行条例》施行“满月”、快递实名制作为国家行业标准施行2周年。5月29日,记者在淘宝退货流程中选择“快递员上门”服务,前来揽件的快递员并未要求记者出示身份证,对于邮寄物品也没有开箱查验。[详细]

    05-31 10-05济南日报
  • 全球最大,世界首台!直径16米超级碾环机章丘投产

    5月30日上午,山东伊莱特大锻件项目暨全球首台轧制直径16米、高度3米超级碾环机投产仪式在章丘举行。西班牙驻华大使阿尔贝托·卡内罗,德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陶钢等嘉宾专程来章丘出席活动。 [详细]

    05-31 10-05大众网
  • 产业基地启动!3-5年内建成百亿级虚拟现实产业群

    【导读】5月30日下午,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济南高新区机关党委主办的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济南高新区作为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发展先行区,将以此次论坛和基地启动仪式为契机,争当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发...[详细]

    05-31 09-05齐鲁壹点
  • 千亿规模产业!济南量子谷规划启动,多个项目进行签约

    30日下午,2018中国量子信息技术产业峰会暨山东省量子技术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2013年5月,山东量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建成国内大陆第一、世界前三的周期极化铌酸锂波导芯片研制平台。[详细]

    05-31 10-0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