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工委积极行动推进执纪审查工作

2018-07-2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新区纪工委对上级交办、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线索,采取有力措施,力争按时完成执纪审查任务。

  建立工作体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建立了以属地街道纪工委为主,区纪工委业务室联系指导的上级交办件办理工作制度。

  共同梳理问题线索。业务室与街道纪工委的同志一起梳理问题线索,共同分析探讨调查重点,认真查阅资料,落实相关政策依据。

  做好分类指导。对案件调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一同分析研究,共同扩展工作思路,帮助基层单位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对策,必要时参与其中共同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未来长啥样?

    QQ截图20180720101946_副本.png

    在连接湿地公园的慢行交通体系中,确保充分利用各级道路的非机动车道路和绿荫空间,依托济西湿地和南北生态廊道布局慢行交通体系。轴线内设置中心交通枢纽,并与西客站片区通过地下通道连接,将东侧来自主城区与济南西站的人群有效导入规划用地内。[详细]

    07-20 10-07济南时报
  • 济南中考第二批招生录取情况20日公布

    read_image_副本.jpg

    19日,大众网记者从 济南市教育局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获悉,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次招生录取情况将于7月20日15:00向社会公布。[详细]

    07-20 10-07大众网
  • 今夏难觅“1元水” 国内十大包装水集体告别1元时代

    据了解,由于娃哈哈矿泉水早在2012年就已经提价至1.5元,因此本次康师傅矿泉水的提价标志着国内十大包装饮用水集体告别1元时代。李海告诉记者,以某品牌矿泉水为例,其“变相”提价的手法是,在出厂价没有改变的同时,将对经销商的优惠活动“缩水”。[详细]

    07-20 10-07山东商报
  • 济南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7月20日,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济南市县乡国税地税机构正式合并,所有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这是继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济南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一稳健步伐。[详细]

    07-20 13-07大众网
  • "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走进济阳、历城

    7月19日,“相约文博会·齐鲁文化记者行(济南站)”采访报道组来到济阳、历城。采访组先后走访了山东省第四批文物保护单位济阳县卢氏旧居、山东龙阳黑陶工艺品有限公司、力诺智慧园、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孔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感受济阳、历城文化企...[详细]

    07-20 13-07大众网
  • 推动宽禁带半导体产业在济南加快发展

    今天上午,宽禁带半导体产业发展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孙述涛在致辞时表示,半导体产业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国家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也是高技术人才和资金密集的高科技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详细]

    07-20 10-07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