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组织传达学习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精神

2018-08-0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后,高新区纪工委立即组织传达学习,研究部署高新区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切实强化抓好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之责、职能之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统一思想的认识成果落到推动工作落实的客观效果上。正在进行的全区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沉下心来做足绣花功夫,深入贫困村、贫困户走访座谈,面对面听问题,背对背听意见,在工作对象上要聚焦脱贫攻坚重点村,在落实环节上要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个性问题,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强对帮扶人员、项目、资金的监督执纪问责。要重视抓好“以案促改”。把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与督促整改结合起来,善始善终做好审查调查后续文章,督促有关单位以案为鉴、完善政策、堵塞漏洞,针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改,着力构建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