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为导向济南高新区整治涉企服务工作

2020-08-24 17:3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8月12日,济南高新区召开全区涉企服务和政策落地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议,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人力资源管理部、税务局等相关参加会议。与会单位逐一汇报了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的相关人员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升站位,把涉企服务和政策落地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

  同时,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深入企业摸实情,监督做好整改求实效。 此外,会议还要求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和专班成员单位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查各职能单位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整改结果进行重点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