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发展 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5:4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展厅内,前来参观的党员们看到了通过老照片、革命文物等物件,展示出的济南战役的壮烈场面,领略了在这场大规模攻坚战中,党政军民上下同心、不畏艰难的壮举,并对济南战役的整体进程有了直观、深刻的认知。随后,全体党员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并寄托哀思。

  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同时,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新区“进一流、争第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