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报道

  近日,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分别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本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结合职责,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思想淬炼,强化能力提升,强化作风养成,统筹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高新区“进一流、争第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6666615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