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国际物流发展中心从细微处着手抓作风建设

2018-06-04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抓作风建设就要建章立制,严格考勤” 、“好的机关作风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上,窗明几净,整洁有序”、 “机关作风好坏体现在为企业服务上,要加强调研,多走访企业” 、“每一名机关干部都代表着园区的形象,要从个人素质抓起,使用礼貌用语,做到待人接物言谈合体”……

  高新区国际物流发展中心召开每季度例行的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单位全体人员踊跃发言,进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机关作风建设怎么抓?抓什么?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抓作风建设,就是要善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必须在工作实践中拿出自己最热情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工作状态,主动、真诚、专注、细微地处置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认真将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尤其是请销假制度、上下班制度,上班时间必须在岗,一分钟也不能打折扣。要认真整理办公室卫生,要做到窗明几净,整洁有序,东西多不要紧,整齐摆放,要合理搭配绿植,清新整洁的工作环境最能反映工作人员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物流发展中心的中心职能是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所以工作人员在穿着和言谈举止上要高标准要求自己,穿着得体,落落大方,言谈文明,平和礼貌。

  正是在这样的要求下,国际物流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始终精神满满、斗志昂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企业服务、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都进展顺利,走在了各园区的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笑脸托起安居梦 济南市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222.jpg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涉及广大市民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在社区党委的倡导下,小区落实了楼长制,设立了环保“最美家庭”流动红旗,家家户户志愿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高涨起来。[详细]

    06-04 09-06舜网-济南日报
  • 展现泉城范儿!百花洲北入口打造济南老院,下月完工

    timg-(1).jpg

    2016年6月1日,百花洲一期项目正式开园,至今已经整整两年,逐渐为济南市民所青睐。6月2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大明湖南门看到,百花洲北入口已经开始提升,现场有大吊车正在运巨大的石头。[详细]

    06-04 09-0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的空中“高人” 她们在百米高空塔吊上见证着城市“长高”

    1.jpg

    吴家堡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一期项目工地,21岁的张成美攀爬塔吊到驾驶室。小龙的家庭,正逐渐成为“塔司之家”:他自己、妻子李金曲、大妹水洛小明、小妹水洛小花及妹夫,一家有5个塔吊司机,3个女塔司。[详细]

    06-04 12-06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省实验中学今年招收30名特长生 6月19日开考!

    网上报名:6月15-16日(8:30-17:30) 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点击招生专栏“2018特长生报名端口”,按照报名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每人限报一项。现场报名携带资料:《2018年济南市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一式两份(网站下载)并加盖初中学校公章;初...[详细]

    06-04 12-06齐鲁晚报
  • 临近毕业轻装回家,大学生跳蚤市场开张

    3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校园内,一些临近毕业的大学生摆起了跳蚤市场,处理闲置用品。记者看到,跳蚤市场上的商品大多是书籍,还有服装,化妆品,各种生活用品等,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学生前来选购。[详细]

    06-04 09-06齐鲁晚报
  • 多个重点工程将提前完工 济南各大片区建设步伐加快

    日前,匡山立交西首的落地引桥两侧,20余个高架桥墩柱浇筑完成,准备浇筑上下桥匝道箱梁。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这是济南加速城市提升的真实写照,在8000平方公里热土上,一个个如火如荼的施工工地正奏响城市建设的强劲乐章。[详细]

    06-04 09-06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