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国际物流发展中心:提振干部士气 提高工作效率

2018-06-04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9日,高新区国际物流发展中心召开了“三军用命,士气如虹”党支部生活会,提振干部士气,提高工作效率。国际物流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生活会。生活会由国际物流发展中心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避免畏难心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要讲责任、讲担当,不能仅仅满足于不出错,要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态度激励自己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去完成工作任务。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三军用命,士气如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将前段时间招商引资的成果化作实实在在的招商业绩,力争在6月底前将涉及14个企业的2000余亩地挂出去,力争早日达产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笑脸托起安居梦 济南市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222.jpg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涉及广大市民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在社区党委的倡导下,小区落实了楼长制,设立了环保“最美家庭”流动红旗,家家户户志愿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高涨起来。[详细]

    06-04 09-06舜网-济南日报
  • 展现泉城范儿!百花洲北入口打造济南老院,下月完工

    timg-(1).jpg

    2016年6月1日,百花洲一期项目正式开园,至今已经整整两年,逐渐为济南市民所青睐。6月2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大明湖南门看到,百花洲北入口已经开始提升,现场有大吊车正在运巨大的石头。[详细]

    06-04 09-0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的空中“高人” 她们在百米高空塔吊上见证着城市“长高”

    1.jpg

    吴家堡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一期项目工地,21岁的张成美攀爬塔吊到驾驶室。小龙的家庭,正逐渐成为“塔司之家”:他自己、妻子李金曲、大妹水洛小明、小妹水洛小花及妹夫,一家有5个塔吊司机,3个女塔司。[详细]

    06-04 12-06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公交设置17条中高考专线

    VCG11452660899.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018年高考、中考期间,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出行需求,保证良好的线路运行秩序,济南公交出台《2018年高考、中考营运服务工作方案》,分别在6路、K11路、K18路等共17条线路发放高考、中考专线车。此外,中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公交...[详细]

    06-04 15-06大众网
  • 山东省实验中学今年招收30名特长生 6月19日开考!

    网上报名:6月15-16日(8:30-17:30) 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点击招生专栏“2018特长生报名端口”,按照报名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每人限报一项。现场报名携带资料:《2018年济南市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一式两份(网站下载)并加盖初中学校公章;初...[详细]

    06-04 12-06齐鲁晚报
  • 临近毕业轻装回家,大学生跳蚤市场开张

    3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校园内,一些临近毕业的大学生摆起了跳蚤市场,处理闲置用品。记者看到,跳蚤市场上的商品大多是书籍,还有服装,化妆品,各种生活用品等,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学生前来选购。[详细]

    06-04 09-06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