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华侨城欢乐湖畔推出线上展示中心

2020-02-02 12:03: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日讯(记者 范明昱)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济南华侨城出于对广大客户、员工健康安全的考虑,依照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华侨城欢乐湖畔展示中心”现已暂停接待与业务办理,同时开启线上展示中心,市民朋友可以关注“华侨城欢乐湖畔”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并了解项目及业态信息。

据悉,为配合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华侨城集团旗下全国景区现已暂停营业,武汉华侨城旗下酒店免费向武警、医护人员开放,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想开启美好生活”的愿景。

出于对广大客户、员工健康安全的考虑,依照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目前华侨城欢乐湖畔展示中心已暂停接待与业务办理,具体开放时间将视疫情控制情况而定。与此同时,华侨城欢乐湖畔线上展示中心开启。

6b3fbe6676fcb70d7bcc1b7b4f0db3f8.jpg

市民朋友们可以关注“华侨城欢乐湖畔”微信公众号,点击“创想OCT”,可获取“微楼书”“全国布局”等集团、品牌及华侨城济南项目的相关信息。点击“欢乐湖畔”,可获取“项目位置”“咨询电话”“户型手册”“户型解析”等住宅产品信息。点击“十秒挑战赛”,即可进入济南华侨城“10秒小游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济南华侨城温馨提醒大家尽量减少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美好生活在华侨城等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红外线测温、专业配比消毒......济南交通枢纽疫情防控严把关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济南公交、地铁、机场等关键交通枢纽都做了哪些方面的防控措施?1月3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对其进行了采访,看交通人如何为济南守好第一道防线。[详细]

    02-01 11-3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对省外来济返济人员实施主动报告和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湖北等重点疫区来济返济人员如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应当立即拨打120,经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故意传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原体,危害公共安全;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或者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拒绝接受检疫、强制隔离或者治[详细]

    02-02 09-18齐鲁壹点
  • 害怕买到假冒伪劣口罩?原来可以这样查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月1日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紧盯“问题口罩”,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违法行为。消费者购买医用口罩时,想知道企业生产信息、批准文号等可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进行[详细]

    02-02 09-24人民日报
  • 济南鼓励餐厅提供打包和外卖用餐 不得以不提供“堂食”为由逃避监管

    为了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降低疫情风险,今天,市市场监管局发出通知,鼓励餐饮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打包用餐或网络订餐,尽量减少直接进入餐饮场所聚集的“堂食”服务。对于存在问题且拒不整改的网络订餐实体店,由市场监管部门移交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进行停[详细]

    02-02 09-37济南日报
  • 网上办,帮代办,进厅过“卡”,济南这三项服务举措真“硬核”

    春节后是返乡群众集中办理各项审批服务事项的重要时间节点。近日,济南市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政务服务工作的通告》,号召群众尽量延期到大厅办理业务,提倡通过网上申报、证照快递的方式办理业务。[详细]

    02-02 09-35齐鲁壹点
  • 抗击疫情,天桥严控这十大重点领域

    10个大型超市的日常供给充足、58处综合市场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开门营业、开通“空中课堂”让学生停课不停学……针对天桥区专业市场多、个体商户多、外来人口多的现状,近日,天桥区早谋划早防范早动手,针对商场超市、专业市场、学校机构、工业企业、居民小区等十大重[详细]

    02-01 22-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