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献爱心 济南华侨城慰问山东医疗队英雄家属

2020-02-18 16:51: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8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与大众网联合发起了“同舟共济 助力抗‘疫’| 山东省房地产业在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济南华侨城第一时间参与了该项活动,以央企担当,让奔赴在防控一线的医疗队员和家人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

9fcd11065fca6d1afadd496fdd2af485.jpg

  “山东医疗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我们既敬佩,又心疼,希望这样的慰问可以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济南华侨城总经理郭永年表示,此次参加对医务工作者家人的慰问活动,是济南华侨城真心实意与山东在一起、为济南做贡献的体现,希望可以尽企业的绵薄之力,为奋战在湖北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们送上济南华侨城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款3000万元;对旗下全国商业项目实施租金优惠减免;暂时关闭旗下全国景区,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需要。

e4ff5e66c2d2da8dde8c502220f4973e.jpg

  济南华侨城也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济南市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奔赴到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

  据悉,接下来,济南华侨城将继续走进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家庭,为其家人们送去消毒液、酒精、口罩等“健康礼包”和粮油、生活物资等“暖心礼包”。同时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管齐下,与全国人民一同实现抗“疫”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