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英雄 济南华侨城爱心礼包已发出

2020-02-21 21:34: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1日上午,“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正式启动。参与活动的35家爱心企业筹集了包括米面粮油、茶叶、保健品在内的价值1400余万元的物资。目前,这些物资被分装成1266份爱心礼包,已经陆续从山东顺丰济南中转场发出。

  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与大众网联合发起的“同舟共济 助力抗‘疫’|山东医疗队英雄家人慰问”吹响山东爱心企业爱心“集合号”,纷纷加入“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中,通过捐赠生活物资等方式,为山东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其家人送去关爱与支持。济南华侨城第一时间参与本次活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止到今天,爱心物资已集结到位,即将发运。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今天,山东第12批医护人员又将出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们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争分夺秒守护生命,用厚厚的防护服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战线。勇敢坚守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等爱归来的家庭!在一线医护人员的身后,亲人们用默默承担和无私奉献,鼓舞支持着他们在抗“疫”一线英勇奋战。

  2月14日,山东遭遇寒潮,连续三天最低气温达到-10℃,济南也迎来春节后最冷的几天。普洛斯济南高新物流园的一处顺丰仓库内,却是一番火热景象,前来捐赠物资的车辆几乎没有停过。一个企业接着一个企业,一辆车接着一辆车,送来了他们对医护人员及其家人的祝福:“疫情面前,我们都是参与者!”“你们在前方打仗,我们会把后方照顾好!”“我们都是一家人,期待你们早日凯旋……”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筹措资金,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款3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配合防疫需要,暂时关闭旗下全国景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疫情防控期间,济南华侨城严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集团与北方集团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响应济南市各项政策,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截至19日下午,爱心物资已经集结完毕。即日起,大众网将对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进行分类整理、打包装车,带着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走进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家庭,送去“健康礼包”和“暖心礼包”。与此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将倾听“逆行英雄”的家人讲述在后方的生活和故事,录制加油视频,让前线的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

  “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景芝公益基金会、齐鲁制药集团联合倡议发起。景芝酒业、齐鲁制药、上汽大众、一汽丰田、领克汽车、东风日产、一汽红旗、吉利汽车、海尔济南工贸中心、众阳健康科技集团、山东顺丰、中建二局三公司、修正药业、顺通石化、爱的礼物、大智教育集团、鲁味斋、满库、山东格力电器、鲁花集团、山东种业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江中制药、韩都衣舍、山东房生活、广育堂、禹王集团、奇瑞汽车、孙子兵法城景区、武定府衙景区、华夏远瑞、江小红、京小调、名仁苏打水、鑫诚田园度假区、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华硕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中电建核电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鲁班金圣投资有限公司等35家爱心企业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泽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