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侨城与ZOOCOFFEE正式签约

2020-08-02 10:55:54 来源: 济南华侨城 作者:

  7月31日上午,济南华侨城与ZOOCOFFEE举行签约仪式,并就“ZOOCOFFEE欢乐荟店”召开业态落地推进会。经过2轮初步洽谈和3轮商务谈判,济南华侨城与“ZOOCOFFEE”品牌运营方青岛森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ZOOCOFFEE是欢乐荟签约的首家餐饮品牌,该品牌于2009年在韩国始创,2012年进入中国,在咖啡行业竞品各项指标均名列前五,是一家以动物文化为主题,以”全球第一的动物主题体验空间“为使命,以“城市中心的动物园”的理念的特色咖啡馆。其所倡导的理念,关注人和自然的互动、兼具文化艺术属性,与欢乐荟餐饮业态强调主题体验和文化定制的理念相符。

  签约仪式结束后,济南华侨城与ZOOCOFFEE品牌运营方召开推进会,就业态落地涉及的工作界面达成共识,双方将利用最成熟的队伍共同推进9月中旬ZOOCOFFEE欢乐荟店的开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绿水青山间捧出“金饭碗”——探访芦南村的乡村振兴故事

    芦南村村民组成的秧歌队定期开展欢庆活动。从过去有名的自然灾害村、最穷的村,到如今远近闻名的文明村、富裕村,通过做好党建、山水、土地“三篇文章”,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战略引导下,历城区港沟街道芦南村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之路。[详细]

    08-03 09-36舜网-济南日报
  • 行走大街小巷 感受品质之城

    玫瑰苑社区组织人员在楼前安装隔离桩。(郝倩 摄)  回河街道张稷若村的进村路整洁平坦。近日,历城区山大路街道百花公园社区举办声乐合唱活动,在声乐老师的带领下,随着音乐的伴奏,歌声飞扬在社区活动室上空。百花公园社区的声乐合唱活动是山大路街道社区治理的一个[详细]

    08-03 09-34舜网-济南日报
  • 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本月或将奠基开工

    近日,记者从微博了解到,德云社旗下德云红事会董事长于勾公布了德云文化广场的设计效果图。该广场效果图共6张,通过远景与俯瞰图清晰展现了德云红事会酒店、商业街区和商业综合等场所建成后的景观。[详细]

    08-03 13-34大众网
  • 观澜|“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的战略决择

    7月29日下午,我省召开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原则通过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了需要解决的重要事项和问题。“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战略背景下的顺势之举。[详细]

    08-03 14-06大众报业
  • 济南有个“卓别林”,实力圈粉人人赞

    在济南天桥区济泺路上有一家婚庆店,店主王桦今年65岁,做婚庆22年,是一位王牌司仪,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东方卓别林”。除了模仿卓别林,王桦还自学了各种乐器、国画、魔术……他曾在2002年北京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上拿到了总冠军。[详细]

    08-03 11-03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桑拿天”模式开启 未来几天雷阵雨频繁

    昨日济南经历了一场降雨,但是对气温影响不大,今日最高气温在34℃左右,“桑拿天”模式强势开启。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由于强对流天气影响,济南雷阵雨频繁,最高气温在31℃左右,变化不大。[详细]

    08-03 10-3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