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榜单出炉,华侨城集团斩获8项大奖

2020-08-04 13:47:51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2020年7月30日,“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暨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在山东威海市举行。会上,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华侨城集团凭借不断创新开拓的文旅产业引领者精神,共斩获了八项大奖:

  华侨城集团荣获2019社会责任标杆文旅企业及文旅企业抗疫标兵,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荣获2019中国文旅十大商业领袖,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荣获2019最佳文旅营销案例,华侨城资本集团荣获2019优秀文旅投资机构,北京欢乐谷荣获2019人气主题乐园,顺德欢乐海岸PLUS荣获2019微度假标杆项目,成都安仁古镇荣获2019文旅融合标杆项目。

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荣获2019中国文旅十大商业领袖

华侨城集团荣获2019社会责任标杆文旅企业

华侨城集团荣获文旅企业抗疫标兵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荣获2019最佳文旅营销案例

华侨城资本集团荣获2019优秀文旅投资机构

北京欢乐谷荣获2019人气主题乐园

顺德欢乐海岸PLUS荣获2019微度假标杆项目

成都安仁古镇荣获2019文旅融合标杆项目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自今年4月奖项评选启动以来,引起文旅业界的广泛关注,共160余家企业、200余个项目、60位企业家参与奖项角逐,20万网友踊跃投票,并由多位专家学者、知名投资人组成的专家评委进行提名、打分和全程监督,最终共20位企业家、73家文旅企业和优质项目、3座旅游城市斩获大奖。

“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现场

  “中国文旅产业年会”是中国领先的文旅商业咨询机构新旅界于2016年发起的品牌峰会,经过四年沉淀发展,“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已成为中国文旅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专题报告、闭门研讨、会员座谈、颁奖盛典等多种形式为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形成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典。“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以“穿越周期·转型升级”为主题,解读当前复杂局势下文旅市场的前沿动态,聚焦文旅产业的模式变革和升级路径。

  作为诞生和成长于改革开放前沿的中央企业,华侨城立足深圳,放眼全国,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成功培育了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AT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嘉途酒店等一大批知名文旅品牌,如今旗下各文旅项目布局全国60余座城市,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不断创新。

  近年来,华侨城积极践行文旅融合、新型城镇化、全域旅游等国家战略,制定并实施《文化旅游产业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以“文化+旅游”为内核,以“旅游+”为载体的协同发展模式及各项战略目标、实施策略和支持举措,为华侨城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在“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引导下,华侨城集团在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都市文化旅游综合体、精品酒店等多业态百花齐放,文旅产业规模和品质不断提升。

  2020年,自复工复产以来,华侨城集团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率先恢复景区开放、启动覆盖全国60城的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一系列有力举措为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拉动内需、加快恢复国民经济贡献力量。未来,华侨城将继续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定位,全力以赴为中国文旅产业发展贡献智慧,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明,持续创新文旅产品和服务,提升旅游需求要素供给的质量和数量,夯实幸福产业的基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本周济南“先蒸后煮” 今起将迎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

    明天夜间阴,5日白天到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转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0℃。6日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80%,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详细]

    08-04 09-18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西部靠什么承载起济南发展增长极 17年深耕融入城市中心

    从一片片荒地到崭新的建成区,从低矮的旧村落到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小区,17年的西进,让济南西部新城彻底融入济南城,也让济南成功“长大”。除了张峰,很多在北京创业的企业家都表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济南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同北京的交通便捷、距离适中。[详细]

    08-04 09-21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2020济南半年考答卷之七:百尺竿头 永不止步

    日前,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成绩公布,济南连续三年在全国省会及副省级城市中位列第一。随着一个个高品质城市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济南这座“近悦远来”的美好城市,将让人民拥抱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向世界展现更动人的风采。[详细]

    08-04 09-24济南日报
  • 速看!济南多个区域将停水降压12小时

    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配合共青团路-饮虎池街供水管道工程,8月5日22:00至6日10:00,济南水务集团将停水施工,更换饮虎池街与泺源大街口DN600闸门两个。[详细]

    08-04 11-34大众网
  • 【拥抱母亲河 奋进新时代】泺口水文站:沿黄唯一的百年水文站

    泺口,是一个古老的黄河渡口,在泺口,有沿黄唯一的百年水文站,这就是泺口水文站。据《山东黄河水文志》记载:1919年3月,顺直水利委员会在山东省济南市泺口镇设立泺口水文站,这是黄河干流上修建最早的水文站。[详细]

    08-04 09-57舜网-济南日报
  •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小路牌暖人心

    热心肠的李光勇每天忙碌不停。8月3日,在泺口服装城西侧的公交站,市民李光勇如往常一样,将自制的路牌夹在报摊后面的公交站台一处空当上,随后便开始了一天的营生。这块自制的路牌很简陋,整体就是一块硬纸板,上面用签字笔写上了4路、K92路、K302路、K5路等公交车站[详细]

    08-04 09-57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