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湖畔购房季 | 总价65.9万起+5大豪礼,纯水岸88㎡不可错过!

2020-11-02 14:23:42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01

  华侨城纯水岸最新一轮加推来了!

  纯水岸建面约88㎡户型,携济南华侨城“11月湖畔购房季”燃爆来袭!要央企好房,更要实惠好价!

  私家车位、物业费福利、康佳阿斐亚万元智慧电视、欢乐荟《国家宝藏》年度畅玩卡……缤纷5大壕礼,美好生活的欢乐清单,济南华侨城11为你实现!

  得益于深耕文旅产城35载的品质和口碑,华侨城在绣源河畔开盘以来好消息频传,屡获购房者热捧。这背后不仅有片区前景加持,更有济南华侨城项目建设方面加速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济南华侨城约230万方的庞大规划而言,目前所呈现的还只能说是冰山一角。

  02

  自疫情之后,生活方式的革新成为当代购房“新刚需”。

  华侨城以主题公园集团全球3强、亚洲第1的姿态,立足华侨城欢乐荟,带来“启”——首届济南华侨城公共艺术展和全国首个《国家宝藏》线下沉浸式体验馆,为章丘市民解锁多元艺术体验,也带给“小业主”们最前沿的“美育”熏陶。

  华侨城欢乐荟《国家宝藏》体验馆 实景图

  与纯水岸同属于“欢乐湖畔”组团的沉浸主题商业区、湖畔院落式酒店、酒店院落生活区,为华侨城业主提供区域级商业中心和独一无二的五星级酒店住假体验,让多元化、沉浸式、全文旅的生活方式革新成为现实。

  华侨城欢乐湖畔 效果图

  03

  作为与华侨城欢乐荟等重量级文旅业态配套的滨水住宅,纯水岸向来以顶尖的社区配套和产品品质著称。

  “四门三园一环十二景”的社区园林构造,华侨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团队的服务,配合济南华侨城文旅生活方式的展露头角,让纯水岸在一众竞品中备受青睐。

  华侨城纯水岸 效果图

  考虑到众多有孩家庭的首要需求,济南华侨城签约章丘区实验幼儿园,这一省级学前教育资源入驻社区,将配合绣源河风貌带“自然课堂”,一同成为华侨城纯水岸“小业主”们人生启航的保障。

  步入社区,央企大绿化园林映入眼帘:多重园林,移步换景中是城市与自然交融的独特风光;富氧运动环道,身在社区找回健康自我。

  华侨城纯水岸 园林/环道效果图

  简约格调建筑立面,欣赏凝固园林中的栖居美感。

  华侨城纯水岸 效果图

  精装落客大堂,让生态社区与静谧栖居平缓过度。

  华侨城纯水岸 效果图

  04

  华侨城纯水岸 建面约88㎡户型图

  建面约88㎡户型,总价仅65.9万起,以小面积低总价的打造极致品价比,让周边居民能以更低的“入场门槛”入住华侨城,享受品质卓越、服务一流、欢乐多元的“侨”式美好生活。

  整体方正的布局,让舒适明朗空间尽显大气;北向入户设置玄关,能够满足业主生活中的收纳需求;三开间朝南,观景阳台在室内采光的同时,也将户外社区园林揽进室内;过道合理分隔室内动静区域,在不干扰家人休息的同时,保证娱乐、休闲需求,给全家人带来愉悦的心情享受。

  这样一个每项优势都精准命中客户痛点的户型,很难不引起市场的关注,可以说是用约88㎡的面积,做出了近乎完备的享受。

  所以,如果你看好绣源河片区,又有一个央企湖居的梦,那么这次双十一济南华侨城“湖畔购房季”和约88㎡户型加推,一定不能错过。5大惊爆福利,这个双十一会BUY家更会持家;纯水岸约88㎡两室好房,圆梦你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