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漫游记丨探秘国家宝藏奇幻空间

2020-10-23 21:04:13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10月18日,“城市漫游记”探秘华侨城欢乐荟国家宝藏奇幻空间活动在欢乐荟成功落幕。20组亲子体验官,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利用领先的数字技术及极具创意的艺术概念呈现珍贵的国宝文物,做到寓教于乐。

  上午,亲子体验官们从济南广播电视台集合乘坐大巴前往欢乐荟,一路上带队主播通过丰富的互动小游戏让孩子们提前了解国家宝藏,并通过历史故事及典故进行了生动讲解。

  入馆后,国家宝藏给大家带来了震撼的视觉感受,孩子们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空间,纷纷驻足拍照。通过现场的讲解,亲子体验官们更加充分的了解每件国宝背后的故事,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国宝带来的震撼,并对未来即将开放的二层空间更加期待。

  文化、历史、教育与游玩亲密相结合,畅游国家宝藏奇幻空间,探索传统文化,济南华侨城欢乐荟用全面新颖的形式表达历史传承,用一场欢乐充实的寻宝之旅,开启孩子们了解历史,学习文化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