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湖畔,捧起阳光灿烂的日子

2020-11-08 21:12:09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城市里的自然风光,是大自然送给少数人的礼物,温暖的阳光渗入云层,视线在湖畔随水流扩散,这种令人忘记喧嚣的体验,远非金钱可以换算。

  济南华侨城,择址东济南绣源河,四十里风貌带中段黄金水岸,营造城与自然相融的230万方文旅综合体,为你留住每一寸阳光灿烂的湖畔和每一刻自由惬意的生活。

  01

  作为拥有近万亩生态水域和近万亩景观绿化的风貌带,绣源河向所有崇尚亲近自然生活的人发出邀请。

  各式温情、惬意、畅快的活动,都是“侨”式美好生活的片段,济南华侨城用根植于文旅基因的欢乐创想,在湖畔阳光下闪光的日子里,为你准备好一次次值得探索和体验的旅途。

  02

  华侨城纯水岸,依托绣源河而建,不同于传统的社区造景,纯水岸社区园林取法风貌带自然水系。

  别有流动、自然、纯净的韵致,住宅主卧、客厅、景观阳台南向采光,让向往的生活在阳光下自给自足。

  03

  贴近自然的生活,并非野蛮生长。华侨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团队的服务,24小时不间断维护社区景观和设施。

  从日出到日暮,从细微到显著,每一处都有他们的足迹,每一方景色都带着热切的温度。

  04

  自然的水岸,从不吝啬自由的空间,踏过绣源河畔婆娑的落叶,约6万方华侨城欢乐荟,守候着生活中的美感。

  央视《国家宝藏》全国首座线下体验馆,5G、VR等高科技融入9大国宝展区,沉浸式文化体验成为绣源河畔明亮的星。

  “启”首届济南华侨城公共艺术展,向每一个不甘平凡的你敞开大门,迸发思考和智慧的人文光芒。

  这里是绣源河,也是济南华侨城,建面约86-130㎡湖居,留住你我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愿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享受阳光一样自然和真实的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泉涌黄浦江 香飘“四叶草” “济南元素”闪亮进博会舞台

    把子肉、扒蹄、香酥煎饼……济南味道香飘世界舞台。5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选择济南共赢未来”济南中央商务区(上海)专题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在进博会这个世界舞台上,济南既发扬了勇挑重担、争创第一的干事创业精神,也充分展现了济南担当、济[详细]

    11-07 09-03舜网-济南日报
  • 暖 , 到家了吗?济南市8361公里热网已全部升温

    1日,我市各热企提前启动锅炉进行热源调试。济南能源集团提醒,采暖费缴费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24时,11月16日开始将按合同约定加收违约金,请热用户注意时间节点,及时缴纳采暖费,以免影响用热。[详细]

    11-07 09-03舜网-济南日报
  • 活力“泉”开专场直播特色足 济南全面开启“双11”消费活力

    “双11”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面拉动消费,助力“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11月6日,由省商务厅主导举办的“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在全省16市共同启幕。济南活动现场设置了济南特色产品对接采购会、直播专场带货活动以[详细]

    11-07 09-05舜网-济南日报
  • 城市国象联赛激战第十轮 种子赛济南队重回榜首

    11月6日,“机器人谷杯”第一届中国城市国际象棋联赛初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周在智赛网拉开战幕。海选赛仅剩最后一轮比赛,本轮过后,成都超玥且思国际象棋队、深圳市曾重生国际象棋俱乐部、上海徐汇汇智队分列前三名,已经确定晋级复赛。[详细]

    11-08 10-17大众网
  • 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线上线下共36万人次参赛

    11月6日,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闭幕。闭幕式上,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岩宣读了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表彰通报,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的区县颁奖。[详细]

    11-08 10-12大众网
  • 11月6日全国夜查,济南出动596名警力查处酒驾23起、醉驾11起

    11月6日,为公安部交管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全国统一行动日。济南交警也行动起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载、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行动共出动596名警力,设点72处,共查处酒后驾驶23起,醉酒驾驶11起,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违法39起[详细]

    11-08 10-08齐鲁网·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