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博物馆一行至济南华侨城欢乐荟进行文化项目交流

2020-11-12 15:56:05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11月6日上午,湖南省博物馆马王堆汉墓及藏品研究展示中心、展览艺术设计部、数字展示研究基地等专家团队一行至济南华侨城欢乐荟进行文化项目交流,此次交流活动主要通过观摩国家宝藏·奇幻空间,体验不一样的国宝数字展示。

  湖南省博物馆一行跟随讲解员进入国家宝藏·奇幻空间,首先在国宝大厅观看斗转星移,各朝代国宝随着光影变幻依次展示在幕布之上,千里江山图从线条一点点上色完成一幅绝美山水画。随着光影跨越历史长河,依次进入8个国宝盒子,从远古时代到清乾隆时期,穿越几千年历程,真正置身国宝之中,体验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从国宝盒子中走出来,进入国宝文创商店“你好,历史”,结束此次光影文化盛宴。

  湖南省博物馆专家一行纷纷对国家宝藏·奇幻空间大加夸赞,赞叹该项目光影效果的美轮美奂,给人身临其境的奇幻体验。同时表示希望与济南华侨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现代数字技术进一步应用到文博体验中,给游客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多层次的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