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人想把湖畔的春天寄给你......

2021-04-13 11:20:34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4月的湖畔,有春风拂面的温柔,也有美好故事的发生,想将春日湖畔的所有惊喜做成明信片寄予你,见字如面,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封

  寄一缕湖畔的春风

  太阳将春风晒得懒洋洋,湖畔的春水早已染上绿意,枝头转眼也已被繁花缀满。在烟波浩渺的绣源河畔,与拂过的清风碰面,轻抚明媚绚烂的花朵,一起回到生活中去。

  第二封

  寄一面天空的镜子

  天光云影,四季风物,倒映在极简主义的镜面水池上。微风吹过,光落在水中,水面泛起阵阵涟漪,安静平和又不失趣味。欢乐湖畔展示中心的春日写意,是未来纯水岸湖居生活最美的映照。

  第三封

  寄一阵屋内的笑语

  春天户外风光无限,室内也有欢声笑语不断,约13米南向四面宽,让家成为阳光的欢聚场。8.9米餐客大通厅,构筑超大室内空间,容纳与亲友一起品尝春天味道的时光。

  第四封

  寄一片窗外的风景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请和我窗外的花坐一会儿,它们很温暖。有氧森林般的纯水岸园林景观,开合有致的大尺度绿化空间,围绕楼座布置多重景观植物,四季呈现不同的风情。推开窗,即可看见万般春光

  每一张明信片,都承载着春日湖畔的无限风景和在这里发生的美好故事,以此明信片,邀请你来欢乐湖畔,与这里的春天撞个满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