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开箱”,大型央企湖居真香现场!

2021-04-13 13:55:09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美好春日,理当安家湖畔。小欢和小湖化身带货主播,为你带来华侨城纯水岸开箱时刻。多说不如一见,一起看看央企真湖居有多香!

  美好初印象,封面最重要,优质的第一印象,是幸福生活的加分项。

  能把风景区作为生活“封面”的住宅,可以说少之又少,华侨城纯水岸就做到了这一点。春暖花开、夏日绿涛、秋来层染、冬日雪盛,四季不同风景轮转的绣源河风景区,40里风貌带绵延如锦缎,这样的湖居“封面”,当然让人爱不释手。

  品质初体验,包装看匠心,真正好产品,要可以全方位体验。

  对生活场景的“包装”,在华侨城纯水岸,正是社区园林存在的功能和意义。从走进纯水岸大门的那一刻起,观赏花卉、灌木、大小乔木层叠有序,既构成完整的绿意空间,又围合成功能各异、形态有别的小场景组团。谁说安家就是买房子?在纯水岸,安家也是选择了一片展示生活美好的舞台!

  生活的尺度,细节见温度,内衬的存在,是为了缓冲外界的一切压力,让你时刻放松。

  不同于生活场景和住宅本身的打造,物业团队是一种软性的温暖。华侨城纯水岸配置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他们是你出门、归家时候的一声问候,是你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的援手,是每一个日常里的嘘寒问暖,他们用全国景区、商业、豪宅的服务经验制定标准,就为了和你遇见。

  买央企好房,产品见真章,揭开包装,产品才是王道。

  央企湖居准现房,用实力说话!文旅巨头华侨城,36载布局全国近100座城市,立足于丰厚的人居建筑经验,带来户型方正、动静规划合理,经得起开箱评测的好住宅!

  建面约86㎡两室户型,得益于室内面积的高效利用,各个空间紧密聚合,从餐客活动区直达任意角落,每一寸空间都尽得其用。

  建面约100㎡三室户型,以亲情为针线,开启纯水岸幸福密密缝,U型厨房+餐厅+客厅+南向阳台,组成完整室内动区,包罗欢乐。

  建面约112㎡三室户型,比普通三室户型仅增加一点面积。通过空间规划,做到双卫布局,照顾到生活中各个场景的使用。

  建面约130㎡三室户型,不仅室内空间更加规整,每个空间的私密度也更加合理,无论入户之前的2T2户设置,还是主卧套房配置,都让日常生活动静不扰。

  在风光旖旎的绣源河畔,济南华侨城纯水岸,从“封面”到“包装”再到“产品”,带来完整的经得起评测考验的央企真湖居。建面约86-130㎡真湖居,年内首期交付,兑现你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