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活动在济南华侨城欢乐荟举行

2021-04-13 13:47:00 来源: ​济南华侨城 作者:

  4月10日,第五届山东暨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活动在济南华侨城欢乐荟举行。据了解,本届消费季围绕“智享文旅 品质生活”主题,将组织开展“文旅IP·创意山东”“非遗传承·国潮来袭”等八大系列3366项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大吸收金融资本促进文旅消费的力度,发放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

  本届文旅消费季将突出文旅活动引领、数字文化消费、消费品牌创建和时尚文化导入,并着力打造“泉城无忧”文旅消费服务保障体系,提升市民游客消费体验,打造放心消费城市。

  在《国家宝藏•奇幻空间》展馆内,一行领导结合工作人员的讲解,体验了亦真亦幻的沉浸式场景和各个互动环节,通过影像、声音等数字化技术感受国宝魅力,感受东方智美。

  参观一行领导对展馆表示赞赏,认为欢乐荟《国家宝藏•奇幻空间》展馆利用现代科技将每件国宝背后的故事呈现了出来,互动体验的环节,更是向受众传播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让文物真正“活”了起来。

  欢乐荟在2021年将全面开放,届时,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360极限飞球、几何书店等业态将悉数面世,开启章丘绣源河文旅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